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网曝榆林佳县政府不公待遇引协警协管集体上访

时间:2015-01-16 10:23:33  来源:华商论坛  作者:村官 阅读:

2015年1月6日下午,榆林佳县协警、协管员在佳县人民政府打横幅上访,引发群众热议。据知情人士透露,事情的起因源于佳县人民政府的不公平待遇引发。2008年11月,佳县政府通过公开招聘协警、协管员160人,承诺给予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补贴,并根据全县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增长水平适当调整待遇。协警、协管开始每月领取700元,直至现在才涨至1050元,根本无法维持他们的基本生活。政府承诺的各类保险一直未能兑现,也再无别的福利待遇。协警、协管员几年来多次向佳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但领导一直置之不理。六年多的苦苦等待未果后,协警、协管们走上政府大门,打出横幅维权,希望引起政府重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