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网曝榆林第九中学刘副校长无故行凶却消遥法外

时间:2015-01-16 10:28:37  来源:华商论坛  作者:村官 阅读:

 

 

 

2015年1月14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我在榆林西沙山河大酒店旁给人调解肇事,在场调解的还有航宇路派出所的两个警察,榆林第九中学刘副校长由于对调解不满,对我大打出手,一脚把我踏倒在地头撞到马路上,致我当场神智不清,经朋友报120后我被拉在建榆路人民医院住院,而且现在病房门口站十几个陌生人来路不明,报110一直无人管,行凶者刘副校长消遥法外!希望媒体关注!电话:180-4935-2666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