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网曝榆林吴堡慕家塬村村主任儿子多年吃低保

时间:2015-01-19 13:51:11  来源:华商论坛  作者:村官 阅读:

尊敬的中央纪委、陕西省纪委、榆林市纪委、吴堡县纪委领导:

      你们好,我们是吴堡县慕家塬村村民,因我村村主任慕生伟不得人心,多次利用职权为其亲属办理低保手续,慕生伟的大儿子、二儿子及多个亲戚,年仅20多岁,却均享受低保待遇。如今,慕家塬村面临换届选举,慕生伟仍打算连任,希望领导彻查。

      慕生伟的大儿子名叫慕明锐、二儿子叫慕明章,两人20多岁,2013、2014年已享受低保待遇;他的外甥女慕乐乐,多年来一直享受孤儿待遇,每年从国家领取12000元孤儿费。慕乐乐的亲生父亲姓武,母亲叫慕乃林,慕生伟是慕乃林的大哥,慕乐乐由慕生伟的父亲慕汝美代养,取名慕乐乐,从而套取孤儿费。

      村上另一名和慕生伟关系好的慕明慧,她的爸爸是一名教师,也享受着低保待遇,还有一人叫慕建武,在吴堡县城经营典当公司,存款有20多万元,也吃着低保。

      村里另一位叫慕生尚的老人,去世多年,因其是该镇政府薛某的亲戚,慕生伟和薛某关系较好,老人常年领着各种费用,仅过年的补助费就有2000元之多,这笔钱不知进了谁的腰包。

     为此事,我们向当地乡镇府,吴堡县委书记王华、县长高苗多次反映,但一直无人调查,希望上级领导彻查,还全体村民一个明白,让慕生伟这样的村主任受到司法部门的惩处。慕家塬村马上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希望村上能选出一位真正能为村民服务的村主任。

 

 

 

更多 0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