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网曝榆林横山县羊圈村支书李锋贪污公款 违背政策

时间:2015-01-28 10:52:35  来源:华商论坛  作者:村官 阅读:

投诉信  

尊敬的各大网络媒体、报社:  

现将陕西横山县石湾镇羊圈村村支部书记李锋斑斑劣迹予以举报如下:  

1.村内财务不公开,涉嫌贪污挪用公款  

1976年至2011年间,李锋在担任村干部30余年,从未将村内财务收支公开。村民一概不知村内款项去向,李锋在当地根深蒂固,欺百姓不懂政策,会计出纳等业务一人承揽。或顾忌大家猜忌,于2012年2月5日一次性将3年来的账务公布,共花费219773元(附图)。并未一一详细解释收支具体明细。据了解,石湾村较羊圈村人口更多、占地面积更大,三年招待费不过8000元左右,而羊圈村3年招待费远超石湾村数倍。2009年至2011年三年财务总账至今没有移交村委会。严重违纪,涉嫌贪污。 

李锋书记将2012年2月5日一次性将3年来的账务公布

2.变卖现耕地。  

李锋未征求村民意见擅自将100亩集体土地倒卖,将钱财挥霍一空。  

3.违背国家相关退休年龄政策:  

李锋生于1954年,现已超过国家规定退休年龄,但继续连任三年村书记,难道李书记精力用不完?还是为了多风光几年、再多捞几年“横财”?也好“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无视国家政策与法律规定背道而驰。  

4.村内施工,私自敛财:  

李锋放羊、种地为了生计,2009年国家乡村道路施工的时候。李锋也走上了致富道路,采油厂赞助道路建设款85万元(李锋从中受益5万余元)。李书记第二年就移居在了靖边县并且置办了房产,很少回村询问百姓诉求。2014年2月份我村李书记私自做主开发两口油井,从中获取补偿款、协调费等款项,数额巨大,不知去向,至今并未告知村民。  

在我国高压反腐的态势下李锋仗着山高皇帝远,气压百姓玩忽职守受贿敛财在我村反响很大,望贵报社能曝光李锋书记的丑恶罪行。引起相关纪检检察部门的重视严惩不法分子,消灭党的败类,在打老虎的过程中也拍死苍蝇。  

投诉人:横山县羊圈村全体党员

2015.01.27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