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陕西府谷城管执法遭疑

时间:2015-01-29 09:00: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村官 阅读:

1月26日,有网友爆料陕西府谷城管人员未穿制服,提起小贩的东西就上执法车,并拒绝归还加速开走,引发质疑。对此,府谷县方面回应,此举因城管人员多次劝阻无效。 

 草莓撒落一地。

据网友“老海”贴图在朋友圈讲述,1月25日,他在街上看到,一位戴红头巾的农妇把两箩筐草莓放在公交站台背后。随后,从府谷县城管车上跳下一灰色西装男子和一短发女子,均未穿制服。该女子提起农妇的一箩筐草莓就上了车,留下西装男“善后”。“农妇顾不得撒在地上的草莓,去车窗前讨要,谁知执法车竟加速开走”。网友“老海”称。此事在网上很快发酵,@任志强也在微博作了转发,并质问“直接抢?”  

农妇索要无果。

今日上午,府谷县网信办副主任张建林告诉南都记者,经查,网友有所误读。事实是1月25日,府谷县市容市貌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巡查发现,位于中银宾馆对面公交站一人行道上,有农妇在卖草莓,工作人员多次劝阻被拒。张建林称,为不影响行人通行,工作人员将草莓暂扣于执法车上,拉扯中致草莓撒落。工作人员还解释,现场不能归还草莓,农妇需前往市容市貌监察大队接受处理,随后执法人员离开。  

据介绍,次日农妇前往府谷县市容市貌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解释相关规定后已批评教育,并归还了草莓和箩筐。张建林称,图中执法车以前属于住建局下属的城建监察大队,现在已新设城管局,市容市貌监察大队系下属单位,制服尚未配备齐全。其表示,未穿制服的肯定没执法,当天执法的是穿制服城管。(记者 罗煜明)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