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关于子洲县槐树岔乡黄柏沟村支书徐登平账务财产不清腐败事实举报

时间:2015-01-30 09:06:24  来源:华商论坛—西安论坛  作者:村官 阅读:
关于对子洲县槐树岔乡黄柏沟村支书徐登平账务财产不清的腐败事实的举报
举报单位和举报人
黄柏沟村委会和村民
举报事实如下:
1,饮水工程:国家投资15.4万元:黄柏沟村自来水是村民自己投资、劳动建成,村支书徐登平只给部分水井几袋水泥,几块水泥板草草了事,事实花费1万左右;
2,道路建设:国家投资12万元(支书徐登平所说,具体数额未知),本村村民参加道路修建,村民估算实际花费约5万元,其它资金均放入村支书自己腰包;
3,洪水道修补:国家投资2.54万元,据村民所知,共花费6000元,剩余放入村支书腰包;
4,村部建设:国家投资5万元,本来是给村民承包,质量要求村大队窑窑面贴瓷砖,后由村支书自己建设,窑面未贴瓷砖,村民估计花费3.5万元,剩余被支书贪污;
5,文艺器材:县文化局给本村下拨文艺器具数量、种类丰富,村支书只给村民1个鼓、2个镲、1个马锣、衣服1件,其他贵重器具都自己卖掉;
6,集体林款:村集体林:11.3亩;自然生态林:70亩,均划入村支书徐登平个人账户;
7,私刻村委会公章:村委会原有一枚公章,由村主任,、村会计保管,村支书为骗取国家和人民财产方便,另刻了一枚公章,村民不知是否有罪;
8,黄柏沟小学属于槐树岔乡第二中心小学,校园修建属于政府投资加村民投资修建而成,能供300多名学生学习,后因生源不足学校关闭,徐登平任村支书后,他个人用上述(第七条)私有的村委会公章将学校承包给刘塔村养殖户,村民发现后立即向社会媒体反应,经媒体帮助,村民要回学校,具体情况见华商报相关报道( http://news.hsw.cn/system/2011/11/15/051155737.shtml )。

多年来,村民十多次向子洲县人民检察院、乡政府各级机关反映上述情况,最后仅给村民不立案通知书的回复。黄柏沟村民现在需要社会、媒体、网民等各界人士的支持,将本村的问题向全社会公开,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

以上事实的真实性由村民负责,村民质问:党和国家的反腐败战争输起输不起?反腐败战争能不能打胜?反腐败战争还有回头路吗?
黄柏沟村民
2015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