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王益区表彰10户最美家庭

时间:2015-03-06 10:56:30  来源:未知  作者:一鸣 阅读:
3月4日,一曲欢快喜庆的舞蹈《欢庆舞蹈》拉开了王益区纪念“三八”妇女节105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的序幕,活动表彰了20户平安家庭示范户、10户最美家庭、5个三八红旗手集体和10名三八红旗手。
据了解,此次活动打破了以往先表彰后表演的形式,而是将文艺表演穿插于表彰活动中进行,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活动形式
一场欢快的广场舞,一首积极向上的歌曲,一支身姿曼妙的舞蹈……丰富多彩的节目均来自王益区机关以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妇女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充分展示出该区妇女们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让该区妇女同胞共享了节日的喜悦。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