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定边采油厂回应“悬挂条幅”事件

时间:2015-10-20 08:52:06  来源:陕西传媒网  作者:村官 阅读:

定边采油厂左崾岘区队悬挂条幅图。
 

    10月17日,微信朋友圈传出一张图片,陕西延长油田公司定边采油厂白马崾先采油大队左崾先区队墙体挂出一横幅“打击记者腐败行动正在进行:不要认为他们能通天。”该内容被发布在网上后,迅速引起社会关注。定边采油厂10月18日迅速作出回应:系区队两三名工作人员的擅自行为,将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记者了解到,定边采油厂发声明表示,定边采油厂白马崾先采油大队左崾先区队挂出墙体条幅“打击记者腐败行动正在进行:不要认为他们能通天。”“我们认为,其语言欠思,行为欠妥,给广大记者朋友精神造成伤害,在此深表歉意!”

定边采油厂宣传科科长罗志强对记者说:“此事的发生,定边采油厂、宣传部门及生产大队并不知晓,纯系左崾先区队两三名工作人员的擅自行为。”

经过他们深入查询,原因是前段时间有一些自称记者、且来路不明人员进入左崾先区队,既不报家门,也不示证件,强行闯入井场随意乱挖、拍照,给区队生产经营工作造成影响。左崾先区队两三名工作人员在一时偏激之下,做出悬挂条幅、语言失当的不妥之举。

定边采油厂表示:“发生这种遗憾的事,说明我们的监督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加强,我们将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诚挚欢迎媒体朋友们有益的监督和指导,共同推动企地携手并进,促进采油厂的科学、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