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延安黄陵县01月18日20时38分发生3.2级地震 铜川高陵网友称有震感

时间:2016-01-19 09:26:20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延安黄陵县发生3.2级地震 铜川高陵网友称有震感
 

图片来自微博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18日20时38分在陕西延安市黄陵县(北纬35.53度,东经109.33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铜川、延安、西安等地网友称有震感。

@那你喊我宝贝哦:刚才感觉到地震,一家人跑下去待了半个小时才敢上来,还好级数不大。

@KittyV:我大宜君居然地震了!吓死宝宝了。

@高陵石子馍:哪又地震啦!西安高陵有震感!

@糊涂晗晗:躺在沙发上,沙发开始晃,以为自己变重了。竟然是地震了。吓死宝宝了。

【拓展阅读】

据陕西省地震局微博,陕西历史地震活跃,公元前780年以来,全省发生数百次有感地震。1487年-1568年地震活动较高,最大地震是1556年华县8?级地震。1900年以来地震活动相对较弱,发生4级以上地震12次,其中5级以上9次,最大地震是2008年5月27日宁强5.7级地震。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