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汉中市汉台区坚持办好10个方面民生实事

时间:2016-05-18 09:36:58  来源:汉中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在日前召开的汉中市汉台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汉台区主要领导庄严承诺,全力办好打通东新街西段、改造10条背街小巷等10个方面的民生实事。
    近年来,该区牢固树立民生优先发展战略,严格落实民生支出“两个80%”的硬要求,抓实事、增福祉,去年民生类财政支出22.8亿元,占总支出的86%。区上每年都把办好民生实事作为一项重要制度,坚持群众提、群众定的理念,年初向社会公开承诺、挂牌督办,民生实事件件落地生根,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今年,该区继续确定了10个方面的民生实事:打通东新街西段和前进西路西段;改造10条背街小巷,完成3条主要大街人行道整体改造提升;新建汉台二中和4所公办幼儿园;完成23个村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建成65个村垃圾收集站,完成农村生活垃圾“村收集、镇转运、区处理”运转体系;实施100家小餐饮改造提升工程;新建10所农村互助幸福院;解决8000人饮水安全,全面实现农村安全饮水全覆盖;实施20个村和8个社区文化室活动器材配送;新改造提升20个“三无”小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