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开展一元民生保险意外伤害附加保险

时间:2017-02-20 09:52:0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铜川自2014年实施一元民生保险以来,群众享受到了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和见义勇为救助责任保险两项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为更好发挥一元民生保险保障功能,决定在全市开展一元民生保险意外伤害附加保险。
  一元民生保险意外伤害附加保险期限为1年,由一元民生保险承保机构按每人每年1元的标准对全市常住人口进行统保。承保机构根据保险条款对参保人员因意外伤害产生的住院医疗费用和出现的伤残、死亡提供赔偿。对意外伤害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承保机构对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和第三方赔付后的剩余部分进行赔付;对于意外伤害伤残的,承保机构结合残疾鉴定报告,最高一次性提供5000元赔偿;对意外伤害伤亡的,承保机构一次性给予5000元赔偿。
  开展一元民生保险意外伤害附加保险,是一元民生保险承保机构积极推进建设铜川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示范区的具体举措,能够极大地增强我市群众抵御风险能力,切实减轻政府救助负担,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