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全民意外伤害保险首笔赔款顺利赔付

时间:2017-03-28 09:39:1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铜川市金融办、人保财险铜川市分公司为宜君县彭镇郑女士送去了5000元的全民意外伤害保险赔款,标志着铜川市全民意外伤害保险首笔赔款顺利赔付。
  今年3月1日,铜川市在全国地级市率先建立了全民意外伤害保险制度。该保险由市金融办为我市户籍人口和办理了市居住证的非户籍人口统一投保,人保财险铜川市分公司为承保机构。当我市户籍人口在大陆范围内和办理了我市居住证的非户籍人口在我市行政区域内遭受意外伤害后,承保机构将对因意外伤害产生的住院医疗费用和导致的伤残、死亡进行赔偿。
  3月10日,宜君县彭镇村民许某因交通事故身亡。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铜川市分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程序,并和市金融办一道在第一时间为许某妻子郑女士送去了5000元的全民意外伤害保险赔款。收到赔款后,郑女士表示,她非常感谢政府这项惠民政策,感谢保险公司送来了政府的温暖。她和家人一定会坚定信心,度过难关,把日子过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