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农业生产脱贫攻坚工作督查

时间:2017-03-28 09:37:3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按照“栽树就是栽历史栽文化”的要求,以“绣花”的功夫做好精准扶贫,迅速掀起全市春季农业生产的高潮,近期,铜川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市级相关部门成立督查组对全市植树造林、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查。
  3月22日至24日,督查组分两组先后到各区县共10个乡镇、6个农业园区、7个植树造林点和8个贫困村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中督查。督查组深入田间地头、植树造林栽植现场实地查看,现场听取基层单位贯彻落实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查阅了涉农部门的工作实施方案、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相关资料。与分管脱贫攻坚、农业生产的区县领导、农业园区负责人、乡镇、村干部进行了访谈,对全市范围内的植树造林、农业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了解。
  通过督查发现,各区县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植树造林、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排,工作措施管用有效,对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基层单位植树造林有序推进,但因近期降雨气温较低的影响,部分绿化苗木进不了地。农业生产安排扎实,根据农时标准开展种植。脱贫攻坚序时推进,措施针对性强,脱贫效果明显。集中督查结束后,督查组还将继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随机督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