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受“追捧”

时间:2017-04-05 09:27:0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三月的照金乍暖还寒,武汉市委党校的学员又一次来到照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这已是武汉市连续第三年安排主体班次来照金开展教育培训。随着一批批党员干部的到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已在春寒料峭的照金开展得如火如荼。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放大“照金效应”,铜川市加大对照金革命史挖掘整理力度,积极创新教学资源研发,开发多个新的现场教学点和教学专题,形成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干部教育培训专题库;不断强化师资队伍保障,聘请中省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为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特聘教授,同时培养本地师资力量,形成了来源广泛、覆盖面宽、结构合理的师资团队;加大培训教材及教学点开发力度,目前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已开发的教学点有13个,编印并投入使用的教材有10多种。今年,我市又全面启动了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工程,围绕弘扬“照金精神”,开发新的现场教学点、编写新教材、开展现场教学点观摩评比活动、举办干教工作者培训班,全面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效果。
  随着“照金精神”走遍全国,照金干部教育培训也逐渐在各地受到关注。从2013年9月至今,照金共承接来自中央、省内外、港、澳及国外政党等高层次培训班110多班次、上万人次,不仅充分发挥了照金作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红色苏区的教育作用,也提升了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对外的影响力。同时通过干部培训使“照金精神”更加广为传播,使革命传统深入人心、红色基因得以传承。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