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照金镇名列全省文化旅游名镇第三位

时间:2017-04-25 09:32:0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4月21日,全省文化旅游名镇(街区)一季度观摩讲评推进会召开,会议对2017年一季度全省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建设进行了排名,耀州区照金镇名列全省文化旅游名镇第三位;印台区陈炉镇名列第9位,较2016年排名前进4位,建设成效明显。黄堡镇在全省35个重点示范镇建设考核排名第22位。
  2017年,铜川市按照“做美市区、做强镇区、建好乡村”的思路,以重点小城镇为引领,大力推进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大小城镇建设指导力度,加快重点示范镇、文化旅游名镇规划修编,完善“十三五”项目库,补齐镇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短板,提升人居环境和镇区承载能力。着力把重点示范镇打造为县域副中心,把文化旅游名镇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小镇,积极培育发展形成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同步改善的特色小镇,实现各类重点小城镇争先进位。一季度,全市省级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建设完成投资1.2433亿元,占目标任务的12.63%。其中黄堡镇完成投资8050万元,照金镇完成投资3085万元,陈炉镇完成投资1298万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