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延安:“雨中浇警”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时间:2017-06-05 16:22:58  来源:延安都市信息网  作者:村官 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605113134.jpg
  2017年6月5日早晨正是上班高峰期,天下着雨,路面湿滑。市场沟十字车流很大,延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的执勤民警在路口认真的指挥着交通,每辆车都急匆匆的驶过路口。
微信图片_20170605113144.jpg
  这时,一位拄拐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过马路引起了他的注意,见此情形,执勤民警,迅速走上前扶着老人的胳膊,一边慢慢的走,一边示意旁边小车注意停车让行,一直送到马路对岸安全地段。搀扶老人过马路、帮助盲人都是很平常、很小的事。那一刻,小小的举动树立了交警为人民服务的的良好形象,同时也给路口留下了暖心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170605113151.jpg
  附言:
  “致我的警察兄弟,每当我遇到困难,你会默默守候履行对我们的承诺,不管四季的变化,一直不变的承诺,一份责任、一份担当!”,赢得了许多网友的点赞与好评。(刘延飞)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