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陕西:榆林子洲县财政局副局长上班期间电脑下象棋

时间:2017-07-15 16:16:04  来源:神州风采网  作者:admin 阅读:
1500103101(1)_副本.jpg

  据网友反映,他于2017年7月12日上午上班时间去了子洲县财政局,发现副局长吴锋正在办公电脑上下象棋。

  电脑下象棋时被陌生来客将了一军,吴局长显得局促不安嘴角泛起了羞涩的笑容……

  现在榆林市正处于全民脱贫攻坚阶段,然而吴局长却很悠闲,处于逍遥自在的状态,小烟一抽很是自在,不知道贵单位的脱贫工作做的怎么样?

 
1500103651(1).png
1500103131(1).png
 
来源:神州风采网http://www.shenzhoufc.cc/jianduweiquan/2017-07-15/2004.html?from=timeline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