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被曝乱收费,实习期间收取住宿费

时间:2017-07-19 16:45:0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有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在微博上曝光该校对于大三学生不合理的收费行为,具体内容为下:
    我们是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大三学校收我们实习费5500+住宿650,实习一年里就没有住过宿舍,交钱时威胁不交不给毕业证,学校保证毕业了会退住宿费650,现在住宿费学校一分钱都没有退 ,只退了20到50甚至100不等的所谓的实习补助费,学生也不知道自己去医院具体实习费用,问学校是否有明细,负责老师只说有学校的标准,然后学校领导层就消失了。谁家钱是大风刮来的,要个实习明细咋就这么难?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