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汉中市佛坪县大河坝镇贫困户喜领红利

时间:2017-08-01 08:04:2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联合村贫困户喜领扶贫合作社红利 

  7月27日下午,佛坪县大河坝镇联合村22户贫困户在分红登记表上签下名字,50名贫困群众人均首次拿到扶贫互助合作社的1300元红利。

  今年5月份,大河坝镇联合村委会经过村民代表大会研究决定,成立了联合村扶贫互助合作社,吸纳全村22户贫困户50人加入合作社,每户贫困户按每人1000元缴纳股金,贫困群众占股达100%。

  同时,该村按照“党支部引领、服务队带动、贫困户受益”的方式,积极探索“党支部+合作社+服务队+贫困户”的扶贫模式。全村先后有22户贫困户加入了劳务工程服务队,实现了全部贫困群众入社入队全覆盖。

  该村村委会主任胡德宏表示,除了入股扶贫互助合作社帮助贫困户脱贫,联合村还通过产业扶贫、医疗扶贫、生态补偿、易地搬迁等,对22户贫困户按照“一户一策”落实帮扶,确保全村50名贫困群众年底前全部脱贫。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