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苏州乘客坐黑车被甩滞留西安 运政人员送他们返乡

时间:2017-08-02 10:31:1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7月28日下午5时,有人向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城东稽查大队举报了一辆车号为吉D22516的客运大巴甩客行为,且致使16名从苏州来的乘客被留在了西安。而后,城东稽查大队立即赶到了乘客被滞留的的地方,向相关人员询问了具体情况,然而马上做出了调整与安排,经过稽查大队六个小时工作,最终所有被留乘客都被送回了苏州。
  
    一到达乘客滞留地后,执法人员马上向被留乘客问明乘车的相关情况,在了解清楚具体情况后,稽查大队将员工宿舍腾出来给这16名乘客安临时休息,然后迅速去给乘客们联系返乡车辆。经过了解,在得知这些乘客已经整整一天米粒未进以后,城东运管所副所长任伟和十里铺检查站队长李晨斌马上安排给他们提供了食物还有水,并安抚了乘客。
 
    经过执法人员的努力,最终联系到了合适的车辆,7月29日,这些乘客终于坐上了车踏上回家的路途。事后,乘客表示非常感激西安运政人员对他们的帮助,让他们成功回家。并解释了他们被留下来的原因,称当时他们为了贪便宜,没有去车站买票乘车而是搭的黑车,最终才落得被黑车甩下的下场。乘客们也表示了以后再不会搭乘黑车的决心。
 
    稽查大队在解决了这一问题后,马上就对违规大巴车D22516进行了追查,然后把查到的问题和资料发给了违规车辆当地运管部门,表示愿意配合他们调查,并表明将会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