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原本要出去打工的大荔人穆海潮却躺在了急救车上……

时间:2017-08-16 15:55:32  来源:友情链接  作者:西客 阅读:
  
    8月14日,对于陕西大荔人穆海潮来说永远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原本和同乡打算一起乘坐K4116次列车去日照打工,没想到此刻却躺在了120急救车上,回想着当时的一幕幕,眼泪止不住地湿润了眼眶。他忘不了病情突发时自己的无助,更忘不了列车长及工作人员焦急的神情。他的同乡紧紧地拉着列车长马凯兵的手,不断地鞠躬致谢……
     当日14:52分,马凯兵车长带领日照二组全体乘务人员值乘西安至日照K4116/7次列车。西安开车后,各岗位进行始发作业,马车长开始了全车厢的巡视检查工作。一切都像往常一样平稳地进行着,列车运行在渭南至潼关间时,对讲机里突然传来了一阵焦急的声音:“车长、车长,快来呀,三号车有个旅客突发急病,你快来呀……”话音未落,马凯兵立即停下手中的工作快步赶往硬座3号车厢,并用对讲机通知广播员立即广播寻医。
   
    到达3号车厢后,只见23号座位处有一名50多岁的男性旅客,面色蜡黄,嘴角歪斜,流着口水,无法正常说话。据同行人描述,就在刚才,这名旅客左边身子突然麻木没有知觉,整个人便瘫倒在座位上,他以前从没有过这种症状。
    考虑到旅客病情比较紧急且列车广播寻医未果,马车长一边安慰着旅客和同行人,一边迅速与客调联系,请求前方站“120”急救车接车。17:10分,K4116次列车在华山车站临时停车,马车长和几名岗位列车员一起将旅客抬下车迅速与站方工作人员办理交接,并将旅客送上救护车。
作者:西安客运段烟济车队党总支:屈希庆、马凯兵、许静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