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7-08-18 09:53:35  来源:铜川新闻  作者:村官 阅读:

  为深刻汲取“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铜川市迅速传达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负责,工作人员参与协作,设立专职人员负责大检查工作的日常协调、联络、考核和舆论宣传。
  二是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工贸行业、应急管理等行业85项内容开展检查,大检查坚持做到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当地主管部门和属地主管领导“三见面”原则,确保全覆盖。
  三是严格督查考核。从8月中旬开始到10月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行周信息、旬报表、月汇报工作机制,对工作不主动、落实不到位、检查不彻底的,进行通报批评,因工作不力酿成事故的,坚决问责。
  四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晚上8点,值班人员和值班领导互通信息,如有事故险情,值班领导必须坐镇指挥,协调事故救援工作。
  五是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大检查好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通过大检查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做到电视有影,报刊有字,电台有声,全方位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