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工作

时间:2017-08-21 09:32:52  来源:铜川新闻  作者:杨海珠 阅读:
  8月4日,全省旅游发展暨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大会召开后,铜川市积极行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扎实安排部署全域旅游推进工作,研究确定阶段性工作重点。
  一是抓好旅游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深化同陕煤化、陕旅集团、龙之旅等大集团合作,以参与体验类和基础服务类项目为重点,全力推进铜川博物馆、照金干部学院、王石凹工业遗址公园等重大项目建设。主动同鄂尔多斯、盐城等城市对接合作,包装项目,积极招商引资,拓展融资渠道。
  二是加快推进“旅游+”融合发展。认真落实全省加快推进旅游与工业、农业、文化、体育等行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结合我市实际,深入推进旅游业与相关产业协同、融合发展,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努力打造特色化、多样化的旅游产品体系。
  三是加强景区精细化管理。以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为目标,开展A级景区对标达标专项督察和景区环境卫生、道路交通、旅游食宿、市场秩序整顿,实行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互检互评制度,注重细节,强化管理,不断改善旅游服务质量,努力为游客提供舒适满意的服务。
  四是做好景区整体营销。以“溪山行旅,大美铜川”为主题,继续加强旅游整体形象策划、包装。通过借助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平台、组织金秋旅游季等活动,进一步提升铜川旅游形象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群体来铜旅游。
  五是抓好A级景区创建。按照A级景区标准,加快推进景区、县域旅游、乡村旅游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扎实做好照金香山5A级景区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