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鄠邑区经贸局强化加油站煤炭经营场所 治污减霾工作监管

时间:2017-08-21 19:51:50  来源:西部决策网  作者:马建军 阅读:

鄠邑区经贸局强化加油站煤炭经营场所 治污减霾工作监管

  鄠邑区经贸局强化加油站煤炭经营场所治污减霾工作日常监管近期,按照西安市商务局治污减霾工作会要求,区经贸局认真对照上官市长在治污减霾工作会议上指出的问题,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主要采取了以下几项工作措施:一是连续召开了加油站、煤炭经营场所治污减霾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区治污减霾会议精神,要求各加油站、煤炭经营场所对照管理新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鄠邑区经贸局强化加油站煤炭经营场所 治污减霾工作监管

  二是充分发挥三、四级网格化监管作用。开展了“迎酷暑 战高温”铁腕治霾,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各网格员及时将检查情况及工作动态发布至网格化监管工作群,有力地促进了站(网)点规范化经营工作的开展。

  三是强化日常监管,规范经营者行为。近期,区经贸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科室人员深入各站点开展督促检查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检查中要求各站点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同时按照规范化管理要求经营,对不按要求进行整改的站(网)点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停业整改通知书11份。

  四是加强政策宣传,大力营造“美好环境 共同创造”的良好氛围。在QQ群、微信群发布政策文件、工作动态100余条;动员各站(网)点悬挂环保宣传横幅20余条,受到广泛好评。

鄠邑区经贸局强化加油站煤炭经营场所 治污减霾工作监管

  区经贸局桂肃清局长检查加油站治污减霾

  目前,全区43个正常经营的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运行正常;中石油大王站已完成三次油气回收改造试点工作,中石油沣京站、县城站、余下站设备已购买并放置在站内,将在完成单改双后进行安装;加油站地下油罐更新为双层罐工作稳步推进,大王顺达等3个站已完成更新改造,石井新力、大王东新等5个站正在施工,8月底前还将有金源甘河、大王中海等7个站开工。对照煤炭经营场所规范化建设经营新要求,我县存在问题的6个网点中,吕公寨、蒋村克俗、甘河围棋寨等4个网点已完成进出场道路水泥硬化工作,其余几个也将于近期进行施工。

鄠邑区经贸局强化加油站煤炭经营场所 治污减霾工作监管

  召开工作会区经贸局桂肃清局长检查加油站治污减霾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各网点积极整改落实。西部决策网 (马建军)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