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黄陵站派出所 全力做好雨季线路治安管控工作

时间:2017-08-24 15:16:5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李军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通讯员:李军)近日,陕西大部普降中到大雨,受其影响铁路列车大面积晚点,旅客滞留现象严重,给旅客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也给铁路运输安全带来严峻挑战。

    为确保辖区线路安全,保障铁路运输畅通。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结合雨季线路治安特点,认真开展工作部署,做好充足准备,采取一系列治安管控措施,对辖区晚点旅客列车的加强值守和保卫工作,同时加强对老、弱、病、残以及妇女儿童等旅客重点帮扶,做好滞留旅客的宣传疏解工作。针对可能出现的线路塌方、冲断、毁坏等灾害开展防洪救灾演练1次,有力的提升了处置应对能力。同时开展线路巡查、线路隐患排查3次,排查各类线路治安隐患6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及时督促设备单位整改,有效地维护了旅客的权益和铁路运输安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