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陕西黄陵铁路警察警务训练初见成效

时间:2017-09-06 14:49:4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孟亮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通讯员:孟亮)按照“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的要求,西安铁路局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于2017年9月份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警务实战化练兵活动初见成效。
    活动以来,黄陵站派出所牢固树立“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一切贴近实战”的理念,大力推进实战化训练工作,重点开展擒拿、控制、上铐、捆绑与搜身等科目实战技能培训,并倡导民警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开展自学,巩固强化所学技能,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同时组织民警坚持每天基础体能训练强度,实时开展跳绳、接力跑、散打等注重爆发力、柔韧性、协调性等个人素质的训练,确保民警身体素质协同发展、全面提升。
    通过一周的训练,黄陵站派出所民警警务技能水平不断提高和巩固,确保了民警在应对各类复杂警情时心中有底、阵脚不乱,为接下来的安保任务做好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