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我省首个“圆梦班”落户宜川中学

时间:2017-09-15 09:34:4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9月13日上午,由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陕西战旗投资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战旗“圆梦班”启动仪式在宜川中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颁发了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宋平同志题字的“圆梦班”牌匾,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同志的贺信。全国党建研究会原会长、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中央组织部原副部长、中共十六届中央委员、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虞云耀,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毛林坤,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市政协副主席刘亚宁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圆梦班”的发起人为毛泽东晚年图书管理员、中共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原局长徐中远。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近年来,基金会在全国发起创立“圆梦班”,已先后在甘肃、四川等省设立“圆梦班”。

在宜川中学设立的战旗“圆梦班”是该基金会在我省捐资设立的第一个“圆梦班”,也是全国第17个。据悉,该“圆梦班”由60名同学组成,基金会给每人每年发放助学金5000元,三年总计发放90万元。同时,基金会还提供30万元资金用于奖励“圆梦班”任课老师。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