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市外事办主任陈选民带队赴帮扶村开展工作

时间:2017-09-19 10:28:1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市外事办主任陈选民带领全体干部赴帮扶村陈炉镇马科村开展工作,与镇党委书记路成、村三委会成员召开了联席会议,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陈选民主任在座谈中指出:市外事办在帮扶马科村贫困户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力度不减,做好该做的工作,对于年初制定的为村上购买树苗和安装路灯的目标,我们会尽快安排落实,也希望村上能理解和配合我们的工作,咱们共同把这些工作做好,让村民满意。
  镇党委书记路成表示:感谢市外事办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镇党委也非常重视马科村的脱贫工作,我们以后会倾注更多的精力在这项工作中,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马科村一定会按照时间节点退出贫困村。会上马科村党支部书记潘存米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市外事办做好村上的相关工作,帮助贫困户顺利脱贫。
  联席会议后,陈主任带队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在杨存虎家,陈主任关切地询问其家中情况,在了解到其妻子长期生病的情况后,陈主任叮嘱杨存虎,一定要抓紧带家人就医,身体健康最要紧,如果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及时和市外事办联系,我们会尽力帮助解决困难。杨存虎对陈主任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照顾好家人,尽力为家人治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