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稳步推进

时间:2017-09-22 10:06:4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省级下达我市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任务6万亩,为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市县各级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目前,已完成作业面积4.6064万亩,作业信息智能化监测率100%。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印发了《铜川市2017农机深松整地实施方案》,分解任务,砸实责任,细化村级统计查验严公示,乡镇(街办)全面核查保质量,县级检查验收抓结算,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二是强化政策宣传。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等媒体,宣传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的重要意义和增产增收效果;在关键作业季节,各区县积极组织开展作业现场演示会。
 
    三是强化作业监管。将“参加作业的大型拖拉机必须安装深松监测设备”作为农机合作社参与项目招投标的硬性标准之一。推行机手作业质量和作业服务农户评价制,同时,加强机手的作业规范和标准培训,多次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作业一线,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