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印台区召开全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20 11:53:5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9月19日下午,印台区副区长黄牛虎组织全区7个涉农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人员以及区发改、财政、扶贫、住建、移民办有关负责同志召开了全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省住建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9月12日省住建厅召开的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9月15日铜川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2017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黄牛虎在最后讲话中强调:农村危房改造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中解决住房保障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确保在脱贫攻坚中不掉链子、不掉队。就做好下一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黄牛虎要求:各相关镇(街道)及区级相关部门要在学深悟透市住建局屈新利局长9月15日的讲话精神和落实好区住建局安排部署各项任务的同时,要突出围绕“十个必须”(思想必须重视、政策必须吃透、宣传必须到位、责任必须夯实、任务必须明确、程序必须规范、过程必须精细、质量必须过关、监督必须跟上、核查必须精准),强化措施,倒排时间,扎实推进,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全区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力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役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