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烟头不落地 临潼更美丽 临潼举办第15期“石榴花”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

时间:2017-10-19 14:06:2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烟头不落地 临潼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进而推动“烟头革命”和城市治理工作深入扎实开展,10月17日晚,临潼区举办了第十五期“石榴花”千人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临潼团区委、区城管局、区经贸局、文体广电局、临潼小学、临潼中学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集中服务活动。

 

活动仪式上,临潼团区委书记余普兴就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深入、扎实开展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广大志愿者们能够持之以恒地开展好志愿者服务活动,争做优秀志愿者,争做青年表率,争做文明的践行者和传递者。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让文明成为每个人的自觉习惯,为推动“烟头革命”、建设美丽临潼,尽义务、作贡献。

天气虽然已经转凉,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依然不减。活动当晚,来自临潼中学、临潼小学的师生和家长以及区文体广电局、食药监局、经贸局等单位的1000多名“石榴花”志愿者走上街头,积极开展了捡拾烟头、清理无主垃圾、宣传“车让人”、礼让“斑马线”等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