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宜川县:任建新调研部分乡镇苹果销售和产业后整理工作

时间:2017-10-20 09:48:5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建新前往壶口镇、云岩镇调研指导苹果销售和产业后整理工作。县委副书记王晓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文涧参与壶口镇调研活动。

   任建新先后来到壶口镇坪佐村和云岩镇辛户村,实地查看了解果品生产营销情况,并与辛户村党支部书记张彦刚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果品销售情况及产业发展计划。任建新指出,做好果品销售,提升果品效益。一是要继续实施果业管理四大技术,降低果园密度,不断提升果品品质。二是要以沿黄公路全线贯通为契机,用好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和资金,鼓励群众大力发展观光采摘园,延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三是要科学谋划,制定具体方案,指导群众做好秋冬果业管理,为来年果业丰产、稳产奠定基础。

   任建新强调,当下正值苹果采摘销售的关键期,各乡镇和果业局要科学研判市场,及时发布市场信息,指导群众抢抓有利时机,做好果品采摘、销售和储藏等工作。

   调研中,任建新还来到云岩镇太吉村雪桃栽植基地,实地查看雪桃生长状况。在了解雪桃基地发展情况后,任建新指出,云岩镇和果业局要加大对雪桃产业的支持扶持力度,鼓励群众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发展一村一品,加快产业转型,不断提高产业效益,带动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