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3村被确定为全省“三变”改革示范村

时间:2017-10-27 09:32:2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我市宜君县棋盘镇黄埔寨(韩庄)村、印台区红土镇孙家贬村、耀州区石柱镇上安村被确定为全省“三变”改革示范村。

推进“三变”改革是抓好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长远大计。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省农业厅在全省脱贫摘帽县和深度贫困县确定100个村实施“三变”改革百村示范工程,推动贫困村探索形成以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为基础、以创新集体经济经营机制为核心的“三变”改革模式。

下一步,铜川市各有关部门将加大政策宣传和动员,提升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积极参入。做好清产核资、成员界定、建立组织、股权量化、项目实施等工作,指导示范村早日实现“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目标,加快全市现代农业建设步伐,为构建脱贫攻坚长效机制探索路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