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王益街道办孙家坳村举办九九重阳节慰问表彰联欢会

时间:2017-10-27 10:27:1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26日,由王益街道办孙家坳村主办、王益区地税局、区文广局协办的九九重阳节慰问表彰联欢会在孙家坳村村委会广场举行。

 
 
  联欢会上对孙家坳村三十余名老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并对好媳妇侯存侠、丁爱艳和好婆婆付顺贤、吴西琴、郭芳茹进行了表彰。

 
 
  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老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也希望所有老人能够幸福健康、安享天伦之乐,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鸟南归,心回飞,重阳团聚不久归,菊花香,枫叶红,团圆时刻情深浓,常思念,盼重逢,佳节携手齐欢唱。
 

  秋风飒爽,吹来了九九重阳节,在这个承载着丰收喜悦和无限思念的季节里,记得对父母说声“愿您健康、幸福”重阳节快乐。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