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印台再出新政助力健康脱贫

时间:2017-11-07 09:53:1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的医疗保障水平,印台区健康扶贫再出新招,全面助力全区扶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
  近期,印台区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研究出台了《印台区健康扶贫医疗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实施方案》。该方案由区委办、区政府办联合印发,对全区健康扶贫医疗救助兜底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部署。该方案重点对住院医疗费用实际报销比例未达到90%的贫困人员进行医疗兜底救助,通过兜底救助后全区贫困人员的住院医疗费用实际报销比例将达到95%以上,将全面消除因病致贫因素。同时,提高长期卧床不起(肢体残疾1级)、双目失明(视力残疾1级)的特殊贫困人口补助标准,将每月的护理费及补助金补齐到500元标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