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申河香谷湿地景区产品亮相杨凌农高会

时间:2017-11-07 09:50:0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5日,第24届杨凌农高会开幕,新区申河村(申河香谷湿地公园)升级产品亮相铜川展馆,倍受游客青睐。
  一大早,一位中年女子就在新区展馆前入手了好几个薰衣草香薰,成为了我市展馆开馆以来首位顾客。“一进馆就被香气扑鼻的味道所吸引,买回去既能当装饰品,又能安神,感觉非常超值。”她说。
  近几年,申河村的薰衣草系列产品进一步升级,由原来的薰衣草干花和香包两大类产品,扩充为薰衣草干花、香包、蜂蜜、精油、枕头五大类。包装设计也进一步优化,分为简装、精装、豪华装三个层次,使其更接近市场化。“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打造申河香谷薰衣草系列产品,使更多人了解申河香谷,让我们的产品走出铜川,走向全国。”申河香谷景区负责人丁卫强说。
  申河香谷湿地公园工作人员高先生告诉记者,景区今年的产品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需求,更加贴近生活。有不少顾客询问新区申河香谷湿地公园的地址与电话,这也为来年的旅游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