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陕西省黄河旅游带”全域旅游培训班在宜川县举办

时间:2017-11-10 16:34:2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9日,“陕西省黄河旅游带”全域旅游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宜川县行政中心东2楼会议举行,来自“陕西省黄河旅游带”各市县分管旅游负责人、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旅游景区负责人以及陕西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单位业务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徐明正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宜川县县委书记左怀理致开班辞;省旅发委人教处处长李家胜主持开班仪式;韩城市副市长王辉,宜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献文,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建新,县政协主席康双全,县委副书记王晓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文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爱英参加开班仪式。

近年来,宜川县以壶口瀑布5A景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为抓手,按照“做好规划、做实项目、做长链条、做优环境、做新模式、做精品牌”的思路,积极推行“旅游+”发展模式,促进一、二、三产有机融合,放大文旅“耦合效应”,着力构建“产业围绕旅游转、产品围绕旅游造、结构围绕旅游调、城市围绕旅游建、功能围绕旅游配、民生围绕旅游兴”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以“一城、一山、一水、一寨、一川”为代表的文化旅游产业取得长足发展,先后被评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县、省级旅游示范县、全国生态特色旅游县、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名县、中国最美自然景观旅游名县、中国最具特色旅游休闲度假名县。

左怀理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陕西省黄河旅游带”全域旅游培训班在宜川举办,既是省旅发委对宜川文旅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促进。我们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不断加快宜川文旅产业追赶超越、提档升级。我相信,这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将促进沿黄旅游发展迈出新步伐,也将开启全省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

据悉,学员们将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深入学习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理念、内涵和实质,明确全域旅游发展的模式、重点和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抓住机遇、形成合力,加快全域旅游创建步伐,以全域旅游引领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