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为贫困山区孩子献爱心 社区居民捐书近5万本

时间:2017-11-13 11:00:2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

 

  11月12日,西安市扶贫爱心协会联合新华保险长安路支公司,在全市开展“中华爱公益”为贫困山区捐书活动。

  当日清晨起,400名志愿者就各自走进世家星城、华城国际、双桥国际、恒大城、东尚社区、绿地世纪城、假日花城、东方传奇等全市200多个社区,开展爱心接力活动。截至下午4时的统计数据显示,短短八小时共接受社区居民捐书近5万本,大多是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故事、科普类精美图书。记者了解到,本次“中华爱公益”捐书活动,由西安市扶贫爱心协会副会长、新华保险营销总监袁一铭先生发起,旨在呼吁社区居民一起为贫困山区孩子们献上精神食粮爱心。下一步,袁一铭还计划为陕南贫困山区学校建立图书馆,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课外阅读生活。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