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子洲县千亩黄芪基地初成规模

时间:2017-12-05 10:25:5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29日,笔者在子洲县三川口镇常亮山千亩黄芪种植基地上看到,今年新种植的黄芪已经初成规模。

     据了解,该基地于今年3月开始修建,覆盖子洲县三川口镇西庄沟、霍家渠村、牛薛沟村、烟洞沟等4个自然村17座山头,占地面积1300亩。为了让基地能够更好地发展,栽种出更优质的黄芪,带领贫困群众发家致富,在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该基地投资280万元修建了占地6亩的基地观测点,建成了8块药材实验田,同时,在4座山上安装了监控探头,便于对黄芪产业进行管理。

     目前,基地已种植黄芪1286亩,预计2022年可产出黄芪650吨,合计收入1170万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