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绥德县加强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时间:2017-12-05 10:27:0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预防和杜绝春节前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的发生,11月20日至12月1日,绥德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针对全县建筑领域和一些农民工用工密集的企业,展开了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要求用人单位必须依法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将工资以货币形式按月直接支付给劳动者本人,绝不允许出现克扣、拖欠工资行为,并在各用工场所发放有关劳动者维权举报投诉卡和劳动法律法规资料,增强农民工的维权意识和用人单位的遵法守法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违法违规行为,及时督促整改,情节严重的予以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