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延安当选“2017中国年度文化影响力城市”

时间:2018-01-03 10:02:3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017年12月31日晚8时到2018年1月1日凌晨,“新时代的文化力量·中国文化产业学院奖跨年直播盛典”在北京举行,发布了中国文化产业九大年度榜单并进行现场颁奖。延安市当选“2017中国年度文化影响力城市”,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出席盛典并发表获奖感言。

  据了解,此次跨年盛典由中国传媒大学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及文化产业领域的顶尖研究单位联合主办,是国内唯一跨年举办的中国文化产业学术盛会,也是国内首场采用全网直播方式实时共享的文化盛典。盛典以“新时代的文化力量”为主题,力求打造“互联网+学术解读+行业权威”的文化盛宴,以崭新的形式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盛典重磅发布了中国文化产业九大榜单,聚焦文化产业热点和亮点,内容涵盖本年度文化发展的重要领域,包括2017中国年度文化影响力城市、大运河文化带特色项目、年度文化人物、年度网络文学作家、年度传统工艺振兴项目、前沿文化科技产品、年度文化魅力小镇、年度文化产业园区、年度文化热词等内容。

  在盛典发布的首个榜单——2017中国年度文化影响力城市,延安市名列十座获奖城市之列。此外,北京市朝阳区、天津市河西区、重庆市南岸区等也获此殊荣。

  据悉,此次遴选出的文化影响力城市均为能够根植本地文化特色,营造城市友好开放文化氛围,文化带动城市发展作用明显,具有多元丰富文化特色的代表性城市。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