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未来三天晴冷为主 各大客运站停发线路逐步恢复

时间:2018-01-09 09:08:09  来源:华商网q  作者:村官 阅读:

  未来三天晴冷为主

  昨天天气转晴,经雨雪洗刷后的天空无比湛蓝,空气清新。受冷空气影响,中午前后仍是寒意浓浓。今天寒冷持续,西安早晨降温至-7℃,这也会刷新入冬以来的最低温。

  在这次冷空气影响下,昨天早晨陕北大部分、关中北部气温刷新了入冬以来的最低,陕北最低富县达到了-23.1℃,关中北部最低千阳达到了-16.7℃。随着冷空气东南移,关中南部、陕南气温还将下降。

  最新预报显示,受槽后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冷天气为主。今晨关中南部、陕南气温继续下降,预计今天西安最低气温-7℃,也将刷新入冬以来的最低温。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外出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停发客运线路逐步恢复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受暴雪影响,西安市各大客运站多条客运线路停发。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随着天气转晴,停发的线路逐渐恢复。

  随着冰雪融化,天气转好和道路通行条件改善,京昆、包茂、沪陕、福银等高速管制封路已经解除。9日起,城南客运站将全面恢复所有班线正常运营,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城北客运站榆林地区恢复了一条靖边线路,延安地区恢复了洛川、黄陵两条线路,其他线路如铜川、富平、泾阳、三原、庄里、阎良线路正常发车。

  纺织城客运站暂停发车的班线已恢复正常班次,9日起纺织城客运站山阳、商州、黑龙口、引龙寺、丹凤、商南、洛南、红岩寺、渭南、华州、华阴、蒲城、白水、澄县、韩城、合阳、大荔、潼关、高塘、宜川、上津等班线将按原班次计划发车。

  城西客运站除省际线路、省内旬邑线路未恢复外,其他线路都已恢复。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8日恢复全部省内线路,9日班次基本恢复。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7℃~2℃

  明天 晴 -6℃~3℃

  后天 晴 -5℃~5℃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