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创新缉逃方法和思路 延安铁警一日抓获3名网上逃犯

时间:2018-01-17 11:59:4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曹刘惠子 阅读:

  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近日捷报连连,1月15日当天连续抓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打响了缉逃的第一枪为全年的缉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抓获网上逃犯8名,在整个公安处的缉逃排名靠后。辞旧迎新,在2018年开始后,该所党支部高度重视缉逃工作,召开全所民警缉逃专题会议,对新的一年缉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广辟情报信息来源,不断搜集线索,不断加大对网上逃犯的查缉力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短短的一天内连续抓获地方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逃犯3名,实现了2018年首站开门红,对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扬起了一面旗帜!

  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西安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沈某刚从家中出来,就被黄陵站派出所民警掌握情况。1月15日17时,黄陵站派出所所长刘万带领民警张旭在西安市的一家游戏厅,将正在玩游戏的沈某抓获,实现了派出所2018年缉逃首站开门红。仅仅三个小时后,又将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解上网通缉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网上逃犯张某抓获。又在晚上22时30分,协助我处技侦大队将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上网通缉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网上逃犯杨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联系移交地方公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