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镇巴进行扶贫领域大接访活动

时间:2018-01-24 13:39:0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镇巴县纪委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近日印发《关于开展扶贫领域大接访活动的通知》,自1月10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扶贫领域大接访活动,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该县纪委抽调扶贫、卫计、财政、国土、民政、城建等部门派驻纪检组,组成10个工作组,分赴全县20个镇办,围绕“涉嫌贪污、挪用、截留救济物资及专项扶贫款,涉嫌骗取、套取、冒领国家扶贫资金,涉嫌利用审批权或资金发放权等违规收费,扶贫数据造假”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大接访。

  《通知》明确要求,各镇办纪委要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接访活动,各工作组在每个镇办开展工作时间不少于2天,并在各镇办集镇街口、广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悬挂“镇巴县纪委监察局扶贫领域大接访受理点”横幅、现场发放《镇巴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指南》、对外公布11个系统部门信访举报平台,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向其宣传扶贫领域相关政策法规,认真收集问题线索,及时解决群众反映最关心、最强烈、最迫切、最现实的扶贫领域热点难点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各工作组对收集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及时移交县纪委,通过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惩处、决不姑息。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