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渝贵高铁开通西安受益 西安至贵阳运行时间缩短13小时

时间:2018-01-26 09:21:2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月25日起,渝贵高铁开通运营,从西安到贵阳的列车运营时间由以前的近20小时缩短至7小时,二等座票价410.5元。

  华商报记者从12306查询到,西安北至贵阳每日将开行D1701次列车,早8时从西安北始发,15时41分到达贵阳东。D1709次列车,早8时40分从西安北出发,16时33分到达贵阳东。西安至贵阳的列车运行时间由以前近20小时压缩至最快7小时。票价方面,西安北至贵阳北全程二等座票价410.5元。

  5小时到重庆,6小时达遵义,7小时至贵阳,渝贵高铁为西安人去贵州旅行提供新选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