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病重旅客急转院 铁警关怀显真情

时间:2018-01-26 16:14:1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孟亮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孟亮)连日寒潮雨雪天气,延安黄陵地区的气温虽已经达到零度以下,可车站派出所民警立足岗位,用真情感动旅客,用爱心温暖群众,为铁警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2018年1月26日,因降雪延安市黄陵南火车站旅客骤增,正在执勤的民警李文军在车站广场巡视时,一名旅客跑向他求助称:自己的哥哥因摔伤脊椎骨病重,需要立即转院。得知情况后,民警李文军立即联系客运人员为老人打开绿色通道,并帮助其家人共同将该病人搀扶进站上车,同时联系列车长,安排好车上的交接工作。

  病人的家属不停的对民警表达感激之情,最后老人用微弱的声音连声说道:“好警察,好警察啊!谢谢!”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