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清涧县举行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8-01-29 13:52:1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1月25日,清涧县举行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鼓舞干劲,提振信心。

  在此次报告会上,宣讲者们用自己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别讲述了该县广大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立足平凡岗位、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深地打动了在场听众,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清涧县通过先进典型讲扶贫故事,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在各自岗位上把扶贫工作扛在肩上、挂在心间,形成努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