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男子带6筒礼炮5筒彩带坐火车被查扣 这些物品禁止携带

时间:2018-01-31 10:00:4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曹刘惠子 阅读:

  “您好,您袋子里装的是什么呀?” 1月30日14时12分许,黄陵火车站安检口一名男子通过安检仪进站时,被安检员叫住。安检屏幕显示该男子携带的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面装的物品很可疑,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认是否是危险品。该男子支支吾吾不回答。“请您配合我们安检,打开袋子看一下”,在安检员催促下,男子才打开了黑色塑料袋,原来里面竟然装了6筒礼炮和5筒彩带。经询问,该男子说自己携带礼炮和彩带是为了朋友结婚庆典上使用的,执勤民警对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男子主动放弃携带的礼炮和彩带,并保证今后再也不携带危险品乘坐火车。

  延安铁路警方提示您,春节临近,乘坐火车出行,请看清楚哪些物品是禁止携带或者限量携带的,以免给您的旅途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花,礼炮,烟花,爆竹等属于易燃易爆物品不可携带,为了您的出行安全请勿携带。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