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耀州区:访民意解民困送温暖 党旗领航奔小康

时间:2018-02-23 10:59:5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月22日(大年初七)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早晨9点30分不到,耀州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就早早来到区宣传文化中心,参加耀州区“访民意 解民困 送温暖”党旗领航奔小康活动动员大会,以熟悉的工作方式投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中。这已经是该区连续十一年举办这样的活动。

  “区上召开的‘访民意 解民困 送温暖’党旗领航奔小康活动动员大会,使自己从春节的假日模式当中迅速收身收心,快速切换进入工作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来。”参会人员纷纷表示。

  该区领航奔小康活动包含党旗领航连民心、党旗领航强根基、党旗领航助脱贫、党旗领航勇赶超、党旗领航聚正气、党旗领航促和谐六项工作任务。活动的最初目的就是要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让领导干部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沉到一线,进万家门、知万家情、办万家事,使领导干部在与群众的朝夕相处中,重拾入党初心、保持党员本色。

  活动开展十一年来,无论是耀州的田间地头、农家院落,还是项目工地、企业社区,无论是脱贫攻坚第一线,还是急难险重最前沿,处处都有党员干部担当服务的身影。“作为一名乡镇干部,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做活动的忠实践行者,坚定初心,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增强工作能力,多为群众解决些实际困难。”董家河镇副镇长张鑫告诉记者。

  关庄镇副镇长赵振东表示,全区“访民意 解民困 送温暖”党旗领航奔小康活动动员大会让自己对所干工作有了新想法、新干劲。下一步,自己将结合基层乡镇的工作实际,自加压力,对标看齐,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党旗映红新耀州,动员会结束后,耀州区领导干部迅速以新的工作状态、工作激情,向建设现代化生态文明幸福城出发!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