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宝鸡2018年要在全省率先实现贫困县整体摘帽

时间:2018-03-08 11:40:4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7日下午,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按照全省安排,今年全市5个贫困县要实现脱贫摘帽,和西安、咸阳一起率先实现贫困县整体摘帽。

  去年以来,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我市将按照全省安排,太白县、千阳县、扶风县、麟游县、陇县5个贫困县要实现脱贫摘帽。对照此目标,全市要脱贫退出348个贫困村、7.46万人,其中5个贫困县要退出246个村、5.8万人。

  市长惠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市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脱贫摘帽任务的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摸清工作底数,找准缺项短板,列出任务清单,狠抓重点难点;要突出市级统筹协调、县级全面领导、镇级组织实施、村级全面落实的主责,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职责,一环紧扣一环抓,一锤接着一锤敲,不断掀起脱贫攻坚攻势热潮,以更广的思路,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稳柱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副市长王宁岗传达中省脱贫攻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上,11个扶贫专项工作组分别汇报了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